close

 Bride Kiki

Location 內壢海豐餐廳

婚紗 中壢法國巴黎

Make up & Hair style Irene chiang

 

一年前和Kiki簽好合約後,我們就常常聯絡,很開心除了能成為你婚禮當天的造型師外,我

們就像好久沒見面的朋友一樣,似乎以前就認識了,謝謝你對我的信任,讓我參與到你人生重要的時刻~

 

Kiki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歡的造型,在婚期前1個月就把想要的造型洗出照片來給Irene

讓我們在討論時,能更清楚的知道Kiki喜歡和不喜歡的妝感.髮型

搭配上她的禮服,Irene給她專業的建議

 

    

    

 

 

   

 

Kiki很滿意自己的眼睛被放大了,婚宴那天超開心的~

透過假睫毛1層半的推疊就有很好的效果,完全沒有使用雙眼皮貼,是他過去從來沒有的經驗

她告訴Irene之前在別的新秘那邊試妝貼了好幾層加上來回貼好幾次的雙眼皮貼,

才能貼出雙眼皮讓她對自己的眼皮一點信心都沒有,一度很沮喪,直到遇到我

感謝你對我的稱讚,Irene 也會繼續努力的~

 

 

台北新秘/桃園新秘/自助婚紗/海外婚紗

Irene 0912-567-002

Line irene_chiang0129

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renelovebeauty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suan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